绿子

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它苦涩如歌

最近的状态就像是这几天成都的雾霾,阴阴翳翳却在不知觉间给你伤害。我曾以为能治愈我的工作在带给我充实充实感与成就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我无法承受的挫败与无望。一天问了自己八百遍,我是谁,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上,我要去哪里?我不知道,过来一起住的妹子告诉我,活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去死了。我活得差不多了吗?好像还没有呢。我还没过上我想要的生活,我还没得到我渴望的地位,金钱,生活品质。

最近在做一个自己好像无法胜任的项目,站在项目组里来来回回地晃,好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帮不上忙,也不甘心就这样离开。离开是什么呢?就是我被领导否定了,也被自己否定了,真的承受不起。

想说2017年就这么来了,我离十几岁的自己越来越远,离自己想要的生活越来越近,我是不是应该涅槃而重生,就此勃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