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子

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它苦涩如歌

二十岁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自己

20岁,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却没想到它这么平淡地就过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有一种新生的感觉,就像身体里突然多了一股力量,我喜欢这股力量,它让我的心不再那么冰冷。十六岁的生日和初恋一起过的,献出了自己的初吻,十七岁任性地逃课去了若尔盖草原,第一次看到像是电脑屏幕一样广阔的绿油油的一片,还有湛蓝湛蓝的天空,从此爱上旅行,十八岁生日正值毕业狂欢,结束了自己的苦逼高中生涯,也结束了自己的未成年身份,十九岁和李沛兴一起过的,那个当初我那么爱那么渴望嫁的男孩,二十岁,寡淡无味,上了一天课,吃了一整盒的大白兔。但我的内心依旧是觉得温暖的,即使没有蛋糕没有蜡烛,仅仅是二十岁这一个数字就给了我无限的温暖与期待。 再见了,那个我深爱着的十几岁的疯狂的小姑娘,你终于二十岁了,你再也不敢以自己的年龄为借口去放肆了。我是那么地舍不得离开,可谁又留得住时间呢。愿你快乐,在过去的时光里,在今后的岁月里。

2015.6.8  绿子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