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子

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它苦涩如歌

兴逗是我不会说话的男宠

总觉得没男朋友也好,毕竟我还是喜欢自由,有了男朋友怎么去夜店,怎么一个人去看想看的风景,可有的时候啊,就总觉得少了一个随时陪在我身边的人,闺蜜虽好,也不能常常要求陪在身边,陪看电影,陪去吃好吃的东西,昨天一个人去看了场电影,也并不奇怪,只是怪自己背着琴,还提着一堆东西,想上厕所却无人帮着拿琴,遂一路憋回了家,便有点难过。 兴逗也好,可是不会讲话,还会挠我,跟他聊天,总是话还没说完就跑开了,有时想要它陪我睡觉也不愿意。有时真的想租一个临时的男朋友,陪我去看电影,陪我去吃美食,陪我去好玩的地方,完了就各回各家,最好还能道声晚安,却不干涉我的生活,只有我需要他的时候才出现,多好啊。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