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子

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它苦涩如歌

于水深火热之日,痛苦长辞。

秋深诗社:

清晨是梦,醒于长眠,也许满身疲倦。


吞咽说话的人,在耳朵的腔室里,种下寂静地种子。


言怒之河容易泄密,流经那里,开出昌盛的花。


温凉,凉茶易冷,爱人手里的刀子,亦是温柔。




你贫瘠的肋骨覆盖汗水,在丝褥中不知天地。


我富有的献血铿锵为马。


耕种于荒冢,我们施加雷霆,烟消云散。




我入冬,在此作别。


深水里,剩下稀薄空气与弯曲背膀。


再者我站起,佛也不解,我也不疼。


你在夏,激晃前进。


明日在光里,爱在火里,一踩踏,尘埃四起。


探头一看,河流之中,没我没你。




把时间颠倒反转。


成败之内,离我们五部之遥。


自幼启时,天光闭合,我们一旦扭曲,贪婪体温。


相近都成过往。


终究向前,抛向朝露。




















将最好的友谊泡打成舟,人一在远方,不知道会丢掉的东西还有很多,从未停歇的丧失,来日方长,PAIN RICH。


VI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