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子

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它苦涩如歌

久违

很久没来lofter,唯一保留的习惯是每天看完ONE里面的那个小故事,今天看到一个前领导在朋友圈里说在大平台上就好好跟着老大学为人处事,在小平台上就把握机会扩充知识边界,把准备功课做好,而不是每天惦记诗和远方。我很久没有听到这个词了,诗和远方,突然再看到它时离它好远。从京东辞职的时候室友给我打电话,言语激动地问我,你去大理好不好,去找个客栈住下来,去爬山啊,去很远的地方啊,言辞间甚至有失逻辑,好像辞职的是他不是我,好像我的辞职可以让他一些埋藏在深海的东西找条缝隙钻出来。然而从京东离开后的我只是又找了家公司开始了更繁忙更平乏无味的工作而已。谁能想到那个发着低烧不顾青旅所有人劝阻一定要背着帐篷去海拔超过4500+的帕米尔高原看冰川的小姑娘,现在每天穿着黑色高跟鞋跳小苹果,想想着实讽刺,却也太真实。


评论

热度(3)